介紹一個很酷的店
但之前我得先說明 這是一家餐廳,但我那天並未進入用餐
因為那天臨時去到附近,索性想到附近有個口袋名單
是下午不太餓,而且等一下還有事,只是路過而已


這是這家店的門口? 說是門口但其實還要走的有點上面才看到店啦
所以在這裡拍拍照,不會很不自在,只是最好當然還是去給可愛的店家消費
(我就打算揪團一起去吃瞜先來場勘一下)

/tmp/phpINd4AI

 

 

 

這是店門外的公路,真的蠻用心的布置做到外面來了XD

/tmp/phpIBrpmC

 

 

我看到這裡根本要瘋了~~失心瘋~~完全打中我這個調皮鬼的笑點~太可愛啦~
/tmp/phphjTR6i

 

 

 

說真的晚上經過感覺很可怕XDD
/tmp/php232Xcy



因為我剛剛說了我並沒有進去用餐~所以無法給用餐經驗
大家可以google~裡面有一些評論可以參考菜色服務價位等等

這個入口處的旁邊有一處空地,可以容納下汽車幾台 機車好多台
停車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