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一個朋友北上,很久不見
約了吃飯,然後我得知道某個時間朋友要開車回程
我就厚臉皮問說我可以搭便車嗎?
他要去很遠的南部,其實本來朋友也是在中部而已但沒辦法築了愛巢在南部
才會現在都很難見面XDD
總之我就搭了便車~~ 然後就隨便下了彰化交流道找個路邊停車場讓我下車


我就這樣一個人到處亂晃啦


/tmp/phpuBA4tE

 

 

 

到哪都在看展XD
/tmp/phpoe2KWY

 

 

 

 

覺得很酷
/tmp/phpNCughG  

 

 

 

 


一個人到處走就是啥都感覺很新鮮
/tmp/phpkUPefA

 

 

 

 

可惜沒開
/tmp/phpCWRsJP

 

 

 

 


你的名子? 感覺可以拍一下XD 雖然一般我看這個樓梯不會想走上去
但是一個人就是沒啥目的地,看到上面有神社遺址就走看看吧...走的我毛骨悚然都沒人
/tmp/php5gY76d

 

 

 

 

 


需要換一個外接鏡頭了= =  上面都沒人
/tmp/phpMWW4tC

 

 

 

 

上面就這些~~
/tmp/phpgyjNYJ

 

 

 

 

/tmp/phpaZOEud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社交安全距離
/tmp/phpSFjPh9

 

 

 

/tmp/phpcjrGy1

 

 

 

 

/tmp/phpcGvvie

 

 

 

/tmp/php2nzd4U

 

 

 

 

 

 

 

 

  
/tmp/phpaD7xOR



以上結束彰化~~反正只是用腳在某個地方隨便走走
有時候只是想這樣在一個陌生的小鎮穿梭
沒有想去什麼大景點




下面是額外跟團去的水圳 但我忘了名字
反正我也沒走完,我就回程了....


/tmp/phpHXN2io

 

 

/tmp/phpWQ3753

 

 

 

/tmp/phpYQt5X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便亂走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