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算離我公司比較近的餐廳,所以如果有朋友來訪,會帶來這裡喝茶吃飯聊天
偶爾自己午休想慢慢吃也會來這裡吃
不過就反而沒有拍什麼好一點的照片都散落在手機各處請見諒




因為沒有服務費,採取自己找位置坐,自己去前方櫃台拿菜單跟結帳
送餐點服務員會送,用餐完畢再送到餐盤回收處即可
但其實沒收好像也還好,不過可以的話我盡量會幫忙收
但回收台常常客滿XD
/tmp/php7UwPMT

 

 

 

我只是拍別桌的飲料柱
/tmp/phpCbcbZ1

 

 

有大桌跟小桌~還有二樓喔很適合小聚餐

/tmp/phpYJHz9J

 

 

 

 

來看菜單瞜

/tmp/phpO7YKlo

 

 

 

 

/tmp/phpQfGda6

 

 

/tmp/phpAZuSPG

 

 

 

 

/tmp/phptEiHOP

 

 

 

 

 

/tmp/phpWK4jrb

 

 

 

 

 

回鍋肉飯,看到這個豬我都笑了~為什麼要買豬的呢?
餐點都會附三格小菜一碗白飯 然後一碗甜湯

/tmp/phpEkK0xO

 

 

 

 

火鍋是可以用芭比公主擺盤的,吃到肉快沒了,突然明白有人在評論說很難以吃下去XD
因為娃娃光溜溜的好難為情阿~好像也可以跟老闆說不要這樣擺盤的樣子?我是覺得很好玩啦
/tmp/phpsDQ9nz

 

 

嘿 我在指揮交通

/tmp/phplxe4jA

 

 

 

我這是芭比頭痛

/tmp/phpjytqEl

 

 

 

這是芭比可達鴨

/tmp/phpRhEIsB


價位來說就一般簡餐店
之前飲料有買一送一還能寄杯很不錯~可惜沒了XD
還算是蠻推薦的,吃過幾次蠻合我口味的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