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網路上的人找我去大陸長沙
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然後因為生活悶了很久,就決定雖然不知道搞啥鬼
我也做好了可能會行李箱丟在路上不要了也在路上狂奔逃跑的準備
就在生日前夕送了自己一趟冒險
我就做好了各種準備,包含一個人在大陸之後的求救辦法等等
然後就一個人搭飛機搭到長沙了

從接機,接著跟四個陌生人一起住的體驗開始
要一起打掃 一起煮飯 一起採買 
到慢慢了解他們在搞啥組織(傳銷)
然後慢慢接觸很多組織的人
我大概接觸了10-20幾個吧 至少
然後甚至我的生日就是他們幫我過得QQ
剛好是中秋節所以~~ 組織有辦烤肉活動大概有百人吧
給我唱歌祝我生日 很特別的經驗...
最後呢就是 不斷的洗腦我 然後我想反洗腦他們
各種進退~各種洗臉~各種好笑~
當然最後就經歷了我拿著行李箱執意要離開 然後阻饒
接著尋求幫助,還做了公安車XDD 第一次在大陸坐警車
然後第一次 一個人在大陸,各種茫然
(這是我第二次去大陸,第一次是多年前的跟團,這是第二次也是第一次自助到大陸)
所以就各種茫然
離開了長沙以後,我到了張家界,接著經歷一連串的旅行
玩到我還把原定停留一個月的機票給後延了 XDD玩到不想回台灣了

但說真的我很幸運,遇到的這些傳銷人其實都蠻好的
我也真心的喜歡他們
很可惜道不同不相為盟,很希望他們離開以後我們可以做朋友 但應該很難
很抱歉ㄚ= =姊實在被洗腦不了-.-
很多的台灣人在那裡,然後很相信1040

註:1040陽光計畫 
可以搜尋,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還蠻類似的手法
總之你要繳錢,然後等你拉夠下線以後你可以得到1040萬 然後當上老總 出局離開這個模式

在大陸旅行的途中認識的人,也都跟我說過這種傳銷
然後很驚訝我的經歷
並且好多人都跟我說他們的身邊都有人進過1040
傻眼~原來遍布率真廣~然後也太多人好騙了吧

很想分享更多我在1040的生活
有興趣可以問我:)
這裡就稍微分享一點點長沙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沙 1040陽光組織 傳銷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