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 讓我重新愛上你

以為寂寞的日子 只是 只是一個假期
直到把傷害都忘記 才明白你 是萬中無一

以為我們的關係 只是 只是一段經歷
事過境遷才捨不得 真實的你 淪為了回憶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當我過去低估分離的威力
 我會苦苦溫習 當初為何 走在一起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像一回頭找到陌生的知己
 假裝若無其事 對你一切 心存感激

你該知道 我還站在這裡
分一次手 該多一分默契

Repeat *,#

我會提醒自己 恨也恨得 不著痕跡

 

 

// 
這首大概十年前的時候知道的吧,然後就蠻喜歡的,後來長達很多年是我K歌的必點歌
後來該說幸運嗎?跟歌詞有點雷同,我有了第二次,只是最後依然走到散場
//

 

 

 

 

 

 

楊千嬅 - 因為愛上了

也許是你修長的手指尖 也許是你突然笑起來的感覺
輕靠著你的肩 我已經不在乎 靠不住的永遠
有時候不知不覺會流淚 有時候覺得對你完全不瞭解
寂寞很安全 但我寧願冒險 看不到的明天 只要 看得到你

因為愛上了 什麼都捨不得
為了愛心疼 說真的我很快樂
你也許不會是我 牽著手 走到最後的人 那又如何 思念是誠實的

因為愛上了 什麼都原諒了
愛到哪一天 自己都不敢保証
我們之外的別人 不會懂 我這樣的選擇 那又如何
雖然有時在懷裡 你的眼神遠遠的 我沒有多問

我就是愛上了 我就是認真了 有什麼不對呢


// 這首是我很喜歡的歌, 感情有時候只有當事人才會懂 //

 

 

 

 

 

楊千嬅 - 圓缺

愛你我不後悔 心痛我無所謂
就讓一切都隨風飄隨
總有人注定要獨自傷悲

愛是讓我憔悴 但我都無所謂
有你我的生命才完美
我願意一生一世去跟隨

夜再黑 也遮不住月亮它陰晴圓缺
水再靜 我也看不見那湖面上是誰
風把淚 輕輕從我臉頰往你心裡吹
我把誰 不知不覺 小心翼翼 往心裡推

愛是讓我憔悴 但我都無所謂
有你我的生命才完美
我願意一生一世去跟隨

夜再黑 也遮不住月亮它陰晴圓缺
水再靜 我也看不見那湖面上是誰
風把淚 輕輕從我臉頰往你心裡吹
我把誰 不知不覺 小心翼翼 往心裡推

夜再黑 也遮不住月亮它陰晴圓缺
水再靜 我也看不見那湖面上是誰
風把淚 輕輕從我臉頰往你心裡吹
我把誰 不知不覺 小心翼翼 往心裡推

 

// 聽起來有點悲涼,記得有一段時間睡前都聽這首歌睡// 

 

 

 



楊千嬅 Miriam Yeung《醒了》官方 MV

天已經亮了
那 昨晚的電視 還在 開著
看過了什麼 我錯過了什麼 都記不得
剩半杯的酒喝不喝
什麼時候哭了呢
作夢醒著 好糾葛

* 什麼都換了
那 熟悉的氣味 還在 ohoh
說好的以後 和 獨有的溫柔 不在 ohoh
陌生多些容易看破
好過面對面卻寂寞
這一次 不想 為別人而活

我是真的醒了
確定我們 不行了
雖然 還相信
有人擁抱 是幸福的
我是真的醒了
記憶 別 來了
曾經有你的
不再是我的 *

Repeat *

太痴了 也 太傻了
用 失憶症 換 失心瘋
何必呢 又 何苦呢
為 一個人 對愛 失去衝動

我是真的醒了
確定我們 不行了
雖然 還相信
曾經擁有 是美好的
我是真的醒了
記憶 別 來了
曾經有你的
不再是我的

 

 

//  保持緘默//

 

 

 

 

 



余春嬌《没有目的地愛了》官方 MV(電影《春嬌與志明》

 

不想在你面前哭
不想在你面前數
到底是誰的錯多過於對方的誤
怨來怨去不如看看走過的路

我們就這樣沒有目的地愛了
毫無保留只因彼此地愛著
不必過多解釋你我有太多往事
曾經說好的:取了就不能捨

我們天生都是彼此的學者
誰又知道世界滅亡在哪一刻
唯一欣慰的是有你陪我迎接那一刻
曾經說好的:取了就不能捨

只想擺脫你的影子
卻不知我已變成你的影子
現在的你已不是從前的你
從新開始又會是怎樣的結局?

我們就這樣沒有目的地愛了
毫無保留只因彼此地愛著
不必過多解釋你我有太多往事
曾經說好的:取了就不能捨

我們天生都是彼此的學者
誰又知道世界滅亡在哪一刻
唯一欣慰的是有你陪我迎接那一刻
曾經說好的:取了就不能捨

選擇同時終究是放棄
希望你放棄的不是我
我們就這樣沒有目的地愛了
毫無保留只因彼此地愛著
不必過多解釋你我有太多往事
曾經說好的:取了就不能捨

我們天生都是彼此的學者
誰又知道世界滅亡在哪一刻
唯一欣慰的是有你陪我迎接那一刻
曾經說好的:取了就不能捨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楊千嬅《你是唯一 我是之一》(春嬌與志明MV)

如果愛情可以數 那我肯定是輸
你也不必介意我的孤獨
可惜愛情是個未知數 而我總是算不出
我其實很在乎你的追逐 *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關於愛情的分母 你的說法很模糊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我要完整的幸福
你不是絕對辜負 我也不是無辜
誰也算不清楚

如果愛情可以數 那我肯定是輸
你也不必介意我的孤獨
可惜愛情是個未知數 而我總是算不出
我其實很在乎你的追逐

我只是一個愛情的信徒
等待有一天能贏回你的全部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關於愛情的分母 你的說法很模糊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我要完整的幸福
你不是絕對辜負 我也不是無辜
誰也算不清楚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關於愛情的分母 你的說法很模糊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我要完整的幸福
你不是絕對辜負 我也不是無辜
誰也算不清楚

 

 


// 
//

以上分享幾首 楊千嬅的歌
希望你也喜歡
當然還有揚眉 、我很好 、少女的祈禱 等等都還不錯

蠻喜歡她唱歌的,雖然大部分人對她的印象應該是一些喜劇
如果你有看春嬌志明的話,第二集 春嬌在包廂哭著唱"別問我是誰"
真的很感人,覺得她唱歌有感情的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