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2

在多年前,我測了HSP高敏感當時大概是9X多吧
在2018年我又想起來又搜了連結來測一下
測得當下,我覺得我分數應該會下降(你知道有時候看題目跟答案就會知道結果導向)
結果,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測出來106,因為沒存檔,所以呢這張照片是後來立馬又再測一次的


身邊的家人朋友普遍來說,都偏低
只有我的一半不到的多的是
沒有說高分就是好的,或是低分是好的
只是當性質不大一樣的人在一起相處就覺得好累

你能注意到的地方太多了
風吹草動一片葉子的掉落
而身旁的人剛好是大辣辣有大卡車經過也當沒看到一樣
這時候對話就很難對得起來


我跟姊姊說我的分數
姊姊說你要小心喔 
越來越高,等一下想不開
(其實想想也蠻有道理的)

試著想讓自己不要那麼敏感
也想試著讓那些過低的人可以高一點好嗎XD
(這可能又是偏執了 哀)


太敏感的人在意的點會太多太細微
太不敏感的人又會太白目太不識相

當然也有好的
太敏感的人 很容易察覺身邊的人一點點心情變化
不敏感的人可以樂天,什麼都沒感覺 被傷害也還好 傷害人更是無感
在怎麼不開心睡覺起來世界都還是美好的一樣


把一樣的都擺在一起
又會各種極端
不一樣的擺在一起
又很容易碰撞

做人是好累的

時間晚了就暫時是純粹心情紀錄
有機會再補一些網路文上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測測

高敏感自我檢測量表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