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2048667

 

 

 

人可以回去原來的地方
但怎麼也回不去原來的時光

你的5/1 而今天是8/1
都是一個月份的第一天
就借由片頭的旁白開始

那個女孩 完全的消失了
剩下當年的那些信件
還在那一個塑料袋裏裝著
今年 我似乎還沒有搜尋過
其實有一個直覺 當年的無名 就是她
屬於你的月份又來了

晚上看著以前錄製的影片
聽見了你的聲音
很爛的普通話
嗯 原來連聲音都讓我想念
幾年了 又幾年了 至少數的出來
我跟你說的那一年
這個月份也屬於你

今天和國中同學見了面吃了飯
上次見面是一年又兩個月前
你說感覺我最近怪怪的
於是你今天請了假找我吃飯
所以這是畢業後第四次見面了
吃飯、敘舊、然後帳單拿給你
走路買水 然後飲料拿給你
一圈的默契還是有的 科科
只是那些年裏 沒有誰出現
會不會最後記得的是風很涼
月散成光 打成白色泡沫的夜晚

很多時候還有很多事情都顛倒了
時常能這麼有感
然而 我們通常什麼也不做的看著 任由著

回去原來的地方
或回去原來的時光
也許什麼都不選

在城市裡看百般的畫面
在山頂上看百般的城市
經歷的 總有那麼一小段
是深刻的你 一起走過

S__7204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