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2048666  
午後還是下了
下了囤積兩天的雨量
打開水閥 傾瀉而下

找兩個空位
一個給我
再挑31首歌
和下一個今天
然後等著

可是還只是想像
因為沒有足夠的電量
能發出無數的鴿子
告訴你 我的平安或懸念

雨 還綿延不絕
像歌詞裏的思念
遲早被啃食的
是望雨望穿的人們

走下一個地下二樓
穿越不到哪
平面的立體 是另一個空間
如果可以躲藏
我就在右下角 靠框的後頭

跨了橋
是一個回朔
雨都變的親民
而 我的電量
還是不足矣
讓我像村里孩子般
玩著

打發著 有雨的午后


/

夏日的午後找一間二手書店躲雨
也躲人潮喧囂中摀著耳朵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