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新北市潑水節

參加費用:fr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我連續第三次參加潑水節
每年的四月我就會上網搜尋
看今年的潑水節在幾號


今年在4/15號 
地點一樣在中和的華新街
天空不作美,心情一樣美

   

 

 

路邊有活動,這杯就是免費提供的
味道呢椰奶味有點重不太習慣

 

 

  

 

   

 

 

穿了雨衣、買了水槍
其實本來是打算來濕身的
但氣溫不太高,玩歸玩身體還是要顧 

   

 

   

  

  

 

 

每年也都會來這一個店家停留
因為這家老闆娘超嗨,都會拿水管噴
然後一堆人在那裏跳舞放音樂跳舞 不亦樂乎阿

  

 

全身濕的回到家了
決定明年再捲土重來
要買有補給的水槍
回程的路上
都會覺得囧
因為只有我濕濕的穿雨衣

於是大文豪我決定了
明年要寫個大字報貼在背後

「我不是紅顏禍水,只是去了潑水節」

  

 

 

回家換衣服,都流鼻水了
老媽說:你老大不小了不要常常跑去玩水

 

   

 

 

喝碗有薑的蛤蠣湯(不好意思要喝完了才拍)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