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小型特展 #attilio X one cool秀
展覽日期:6月1日至6月30日
展覽地點:世紀天下娛樂文創 台北市慶城街26-1號2樓
( 南京復興捷運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3-5088 時間:週一~週五11:00-19:00

 

 

今天看了一個特別的展
展出的藝文地點沒有聽過,google maps 上沒有

根據門牌地址來到附近,還經過一家好像很有名的排隊冰店

在大樓下徘徊,根據我看展多的經驗
原本以為是左邊這棟新大樓,結果是右邊的舊大樓

進去後,反正看警衛也沒有要阻止
我就自行上了二樓結果上了二樓 超傻眼

如下圖:就是一個辦公室阿

 

 

 

 

從縫隙偷看,只看到三幅畫,
旁邊就是一般行政辦公室,門推不開

 

其實看展覽大部分不是訓練對美的審觀
是訓練勇氣(握拳)
於是我就找牆邊的門鈴按了下去

 

一位小姐開門了,我表達了來意
然後她請我進去
問是從老師那邊得知,還是他們網站
然後帶我先大致上走一遍,也講解一遍
講解的挺好的👍

 

開頭我說特別的展,就是因為展場很特別
並不是真的展場,是真的辦公室
三四個人就坐在辦公桌那裡工作
而你會繞著這個辦公空間一圈
還會往裡面走,有小會議室、甚至是老闆辦公室

 

下圖為辦公室一邊的牆上掛畫

   

 

 

近看一點-山水系列(在暗室有夜光效果)

  

 


這也是辦公室另一邊的牆上掛畫-反黑系列

  

 

辦公室文創商品區-廚師小寶拉周邊系列

  

 


這是辦公室旁邊的小會議室-心中的小紅樹系列

 

 


另一個角度拍攝

  

 

  

 

很美麗的雲彩

 

 

  


另一個空間的展示

  

 

 


同一幅畫,不同人不同心境,聯想到的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幅是在單獨的一個小房間,講解人員會示範關燈後拿燈照射的螢光效果

  

 

 

關燈之後的螢光效果很不錯

  

 

 

老闆辦公室的展示區

 

 

 

喜歡玫瑰花瓣 用紅酒灑落的感覺 

 

 

 

這也是老闆辦公室內櫥櫃的展示

 

 

 


作者簡介 / 觀後感想

Attilio (簡明正)老師
在廣告界25年,年薪千萬
是麥肯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
「這不是肯德基 」就是他拍的
在2016 50歲,他決定辭職追求自己以前的夢

於是有了這些 畫作,一共有6個主題

除了這裡的員工會講解以外
畫作下也有老師自己的講解詞
所以蠻好懂的,然而藝術時常就是很難懂
我想會弄的這麼有說明
可能也有他廣告底的影子吧

一進去,動物的是反黑系列
這是說我們每個人其實會有很多的面向
而這個面向用動物來顯現
例如上班時累的像條狗
在愛人面前溫馴的像隻貓

辦公室後面櫃子上的是廚師小寶拉系列
創作發想是老師已故的媽媽
簡媽媽有糖尿病,但又很愛吃蛋糕
所以畫一個沒有嘴巴的小寶拉
美食也許也能用眼睛和心去感受
吻系列,也是來自於對簡媽媽的印象

牆邊的是山水系列
筆觸和顏色其實感覺是很重的
這時候的老師據說是比較有挫折的

小會議室裡是 心裡的小紅樹系列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系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紅樹
可能是小男孩或小女孩
你可以在這幾幅裡面
找出 題和話的關聯
當然用你自己的解讀就好

我特別喜歡的還有一個在小房間的畫
它單獨的擺在小房間
就是黑沙發旁的那幅
關燈會有螢光效果

最後放在老闆辦公室的幾幅紅酒玫瑰
也不錯

/

問了一下
因為這個老闆跟老師是好朋友
所以才弄了這個展
也就是 這真的只是普通的行政辦公室
並不是每隔多久固定換展的藝文空間

/

還好有勇敢
冒險的配備就是勇敢
有人說勇敢跟厚臉皮 只有粉底液的差別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