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履行說好的請客 , 選一個CP值高的泰式燒烤吃到飽去
在新北市有三家分店(迴龍店、民安店、林口店) 除了林口店稍微遙遠還沒去吃過
另外兩家都我都吃過了,因為我是香菜愛好者,所以選擇有提供香菜無限加的民安店

平價的地方,用餐環境一般比較吵雜
有時候這種吵雜讓人感覺熱鬧跟自在 因為沒有人有空理會你XD
等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架好烤爐就可以開始摟~

 

 

一上桌當然要鋪滿滿的肉品啊
油滋滋的牛五花
吃貨是不能怕肥的  

 

  

 

餐廳門口的營業時間
除了週一公休以外,平常日只有晚餐時段
別白跑了
週末則是午餐時段

 

 

 

肉盤
只有牛豬雞三種肉
都可以無限的續肉
但請衡量自己的食量,以免造成多餘的浪費

有豬油塊,是拿來塗抹烤盤的

 

 

 

火鍋菜盤
每桌都必須要開一個小火鍋
我通常是專門來吃燒肉的
火鍋我都只拿來煮蛤蜊吃

菜盤一樣可以續
但我只單續蛤蜊,完全是個海鮮控

湯頭跟菜盤都不怎樣,燒烤吃到飽就不苛求
至少還有蛤蜊很佛心了
老闆娘會跟你說肉也可以丟下去涮
還有生菜可以拿來包肉
不要因為它綠色的就以為它是高麗菜

 

 

 

白飯、醬料、奶茶、冰淇淋自助區
除了有泰式甜辣醬以外也有醬油可供長輩小孩選用
個人偏愛小辣加很多的香菜 小辣不辣
白飯也是自己盛,吃到飽
因為肉類不多、單一調味料口味又重
所以我會加很多香菜,我覺得稍微解膩一點

吃過迴龍店跟民安店
只有民安店才有提供香菜
林口店還沒有去插旗

/

在走道的中間有奶茶桶
今天去喝覺得好像沒之前泰式的味道了
不過不管現在還之前,奶茶都非常的甜
我通常喝一杯而已
如果不想喝兩杯奶茶甜的吃不下燒烤
建議可以隔壁全家買瓶水
燒烤店內也有販售酒類與少量的飲品

冰淇淋是一般的鐵桶冰淇淋
在奶茶桶後方櫃檯旁邊
今天沒有拍到照片⋯

  

 

 

平價的吃到飽燒烤,我不是特別苛求 就是好久沒吃肉,好想來怒吃燒肉
就會來吃吃😊 299/人 +開爐費80 兩個人吃總共是708元,差了30元不知道差在哪🤔🤔
但反正差不多下次再問問老闆 老闆娘很熱情 員工們會走來走去或聊天要續肉續菜換烤盤
可以直接找他們,不用不好意思 蛤蜊可以單續 吃到飽,但吃多少點多少
避免造成多餘的浪費 一起珍惜食物
我好像吃了十幾次有了,但第一次紀錄它

 

 

店家名稱:99泰式燒烤火鍋吃到飽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9號
連絡電話:02-2206-2595
消費方式:人頭約$360 / 吃到飽,無限續肉續火鍋續飯
推薦優點:便宜的吃到飽
缺點參考:單一口味醬料 單一免費飲品 偏甜易膩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