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萬壽路一段的 麵獎
1

 

 

無論是餐廳外觀和內部裝潢,在迴龍來說都算少見的有質感
2

 

 

空間很方正,完全沒有隔間,內用桌數中等 環境也很寬敞
3

 

 

 

自行就位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菜單和介紹
4

 

 

 

 

 

點菜SOP
1.有三種手工麵可供選擇: 粗/細和烏龍
2.選食材:海鮮/豬肉/牛肉
3.湯頭:就是主餐的部分瞜
選完以後 店內統一價位都是$150
可以額外加購甜點飲料 飲料跟甜點也很簡單各三種
很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來吃,不過我還是在巴西檸檬水/水果氣泡猶豫了很久
最後放棄了水果氣泡上面的小北極,選擇了好奇的 巴西檸檬水
5

 

 

除了統一價位$150的主餐以外
還有$80的兩款"無肉"的麵點 如果加肉也可以費用就變成$150一份
6

 

 

 

牆壁上的摩艾石像面紙桶
7

 

 

 

巴西檸檬水和附的前菜
今天前菜是蠻有份量的沙拉 很好吃喔
前菜加上主食 $150 其實以份量還說還可以接受
8

 

 

$45 巴西檸檬水 味道很香, 蠻好喝的 上面還有一層泡感覺用心
9

 

 

終於 我的主食來了~~點的是 粗面/牛肉/天香麻辣 麻辣可告知辣度微調
一大匙的蔥花阿~~真是對我的胃
11

 

 

肉片很嫩,湯頭好喝, 不過我點的粗麵 麵心的部分對我來說不夠熟透,然後麵也比較沒味
需要配著湯吃會比較優, 還有一點,麵的份量真的是挺多的.....
12

 

 

所以我沒吃完....打包0.0連打包盒都挺特別的 凹進去XD
14

 

 

甜點:布朗尼,因我前去用餐的時間較晚,所以就一起打包不好意思吃太久
打包看起來比較沒質感XDD 但是也好吃
13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