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偶然在搜尋中發現的小店
吸引我的特點是他隱身在收攤後的市場裏面





抵達位於中西區府前路的復興市場,從外面看起來就是收攤後的市場樣貌
但往裡面走很快就發現了另一片天地XD 因為很多人
比我預期的還要多人ㄟ~到的時候其實是滿桌狀態,所以先去跟老闆登記了候位號碼
接著就是等有空桌瞜~~

燈籠牆好像有點日式的fu

/tmp/phpST1pf1

 

 

 

 

 

 

各種早上市場的招牌對比現在的用餐客人
我喜歡這種衝擊感
/tmp/phpAeqhTV

 

 

 

 

 

有種半室內的大排檔的感覺
/tmp/phpOp7xwS

 

 

 

 

 

 

菜單來瞜~~~
總類有點多啊,關東煮 燒烤 燉飯 烏龍麵 披薩 炸物 咖哩 真的很多啊
/tmp/phpo0zU6Q

 

 

 

 

有免費的關東煮湯可以喝,好像還有免費的無糖茶可以喝但這天我沒有看到擺在拿的到地方
/tmp/phpCLV5xR

 

 

 

 

 

點了一點點烤物跟一個燉飯
/tmp/phpwcITOT

 

 

 

 

 

價格跟份量有點偏貴,吃起來呢.....不太合我口味
/tmp/phpokBvbY

 

 

 

 

 

 

燉飯的盤子蠻可愛的,可惜也不太合我口味,尤其是那天吃米心感覺太硬了好像沒熟透
吃得有點辛苦啊
/tmp/phpmryfN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海之味食堂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8:00-00:00
公休日:周一
停車位:附近尋找停車位 機車方便
付款方式:現金交易
洗手間:市場裡設置的公廁

 

 

 

食記心得: 價位其實不算很便宜,不然真的還想多嘗試一些
因為谷哥評論分數蠻高的,可能是我那天去的運氣不好XDD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二次踩雷看看,說不定有其他的感受
不然第一次實在讓我有點傻眼,沒有一樣食物我覺得好的
雖然我原本就是去體驗那樣的用餐環境,但烤肉也可以難吃真有點傻眼
尤其那個豬血糕雖然很大CP值高,但味道很奇特吃一口我就想放棄了


前去日期:2021.10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