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網紅店,太熱門的店其實大多都沒有直接興趣
不過呢突然很想吃牛肉麵,搜了一下,發現他的照片又很吸引我~~
有很寬的皮帶麵ㄟ
所以就決定去吃看看摟

 

 

 

 

從騎樓拍往店面,在這裡拿菜單跟點餐採先付款
/tmp/php7qGCny

 

 

 

菜單來摟~~
其實在這個城市待久了,這價格真的不算貴
尤其他又是有名的店

/tmp/phpuFH4Ii

 

 

 

 

內用的話有豆花可以免費食用(旁邊放辣椒跟蘿蔔乾那一大壺就是糖水)記得豆花要加糖水XD

/tmp/phpSWXtE4

 

 

第一次盛豆花時,我忘了要加糖水,超難吃XDDD看來我真的太少吃豆花了
後來才發現有糖水可以加

 

麵來瞜~~~ㄟ豆這個牛肉看起來跟我想像中的牛肉麵的牛肉有點不一樣
但這個麵看起來好讚阿~~ 話說那個辣椒狠辣是貼真的,辣死我了

/tmp/php3V5Z2R

 

 

 

 

 

他的牛肉不是一般那種塊狀的,反而是這種片狀的 但也不算太薄拉蠻大片~只是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tmp/php90AiYG

 

 

 

來看看我的皮帶麵搂~~

/tmp/phpWlCNxx

 

 

 

 

很寬吧,看起來就很棒

/tmp/phpIks9rp

 

 

 

 

這是二訪的照片
點了皮帶麵跟細麵
不過胃還是不夠大~還沒機會點餃子之類的來吃吃
有機會再去三訪~~但每次去我都想吃皮帶麵ㄟ
對我有致命吸引力阿~~



 

/tmp/phpK5ii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麵家二眷牛肉麵(台南店)
地址:70143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0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三 週五至週日  10:30–17:00
公休日:週四
停車位:路邊停車格
付款方式:現金

 

食記心得: 因為附近有學校,價格跟好吃程度都不錯所以真的蠻熱門的
我平日去,也幾乎是滿桌甚至要排隊的狀態,所以我上面也沒拍什麼照
內用位置區不算大,如果滿桌的情況來說,甚至會覺得有點太狹小了
盡量不要在尖峰期間去會好一點吧
豆花是說限量拉,但目前來說去兩次都有豆花可以享用
豆花是吃到飽~但我吃完麵就飽了XDD 我發現也蠻多人會買他們家的飲料喝
二訪的時候算了一下大月有六成的客人都有買呢

皮帶麵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有彈性,但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牛肉的部分也還可以~麵跟肉的份量也很足
細麵的部分,我覺得也還不錯,但我還是喜歡吃皮帶麵

感覺每桌也都有點餃子,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多點一下其他的來嘗鮮

這家是連鎖店,所以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前往吃看看喔
推薦~~~

 


前去日期2021/1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ta 的頭像
    aasta

    沙漠裡的大鯨魚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