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80320_060646  
雪梨大橋午後的慢跑
歌劇院天黑後的飲酒
從岩石區到達令港
從屈臣式灣到邦代海灘

入秋的雪梨
早晨是涼爽
午間還有年輕時的炙熱
入夜後像離開你的我需要擁抱

最喜歡的時期
是還幻想著自己長大後會變成怎樣的人

但這個城市我最喜歡黃昏持續到夜晚
一種老成
像釣客在碼頭靜待魚線的拉扯
像小時候我們還躺在地上數著星星

我不喝咖啡
也不懂品茗
就連你滿口酒經也不知一二
我還是隻螞蟻帶糖的都好
偶爾喝點牛奶
你說會不會 有些車站離的太遠
就連轉乘都嫌麻煩

我在雪梨復刻回憶
也在雪梨懷念墨爾本

Ok蹦貼著的,看起來都無礙
他這樣對我說 ,我笑了笑
最怕的是剩餘那些
你看不到刻度
要緩要急也由不得我們
我只知道365天還有244天
每天都往原點遠點

猴子唱著
像昨日取暖,但那裡只有哀傷
向明日靠近,因為那裡有歡樂

我說著我的一下下拖的那麼長
沾水筆尖頓了 就讓一點暈成一團
一團的都適合火葬 燃起的星火
跟澳洲的星空一樣 特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