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1221269  

昨天早上醒來時感覺做了夢
想不起來內容
感覺像回到很久很久以前
或許是孩提時期
那個時候快樂總是簡單
而難過不會過夜

今天早上醒來時沒有做夢
眼前卻感覺看見了你
靜靜的聽歌聽了好久
直到你又慢慢退潮

願明天醒來,我的腦海是一片空白

夜晚是浪漫的
黑成一片
而愛的人是一道光

現在的我覺得
日出是浪漫的
沒有下沉的所有
而逐漸增加的是溫度

以前我很愛看日出跟落日
其實這兩個我都不喜歡
應該說帶一點害怕

日出跟落日
沒有帶給我希望的感覺
反而是種末日 也因為這樣
身邊有喜歡的人就顯得十分幸福和珍貴
喜歡的人可以很廣泛,想起學生時期
陪我追過太陽的朋友們

想起在鳳凰寫的明信片
只是不太一樣的心境

曾經說過想念是水墨色的一場旅行
原來墨是會暈開的
遺忘也是這樣的旅行
只是在紙上暈成凌亂
我們都笑著 也哭著
而瘋狂的還是張牙舞爪的那隻老虎
聽說吃過人的獸只能判死刑
牠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