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 

收到來自陌生訊息的提醒

熟悉的ID 傳來了一行文字

「後來的你好嗎 見面嗎」

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回應

畢竟我一向都是不回應的

想到了之前聽聞你結婚的消息

決定還是勇敢一點,就想落落大方的祝福你

「知道你結婚了,祝福你」

接著你說了最近的近況,並且說著過去的不成熟

你問我要不要見面,我拒絕了

然後選擇了用一通電話的時間

聽你說著你後來的生活

緣份是這樣的吧

總是不會讓我們輕易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已經沒有聯繫很多年了

熟悉的聲音還那麼好認

過去的青春和經歷也都依然深刻

認識到現在也超過11年了

當然沒有交集的日子也一直往上累積著

盡量我都一直對你提問

深怕你問了我

後來跟他走了以後

我過得好嗎

說真的,希望你都不要問起後來的我

就當讓我留一座城牆 在我這廢墟之外

原來你還住在那裏

你說我真該回去看看你重新裝潢了

(我怎麼回去?)

你很訝異我跟你說你媽媽每天敲我

而且上週才約我這週吃飯而已

謝謝你帶給我的那些經歷

雖然我真的埋怨過你,你把我寵的太過頭了真的

謝謝在你的口中,我還有溫柔還有那麼一點地位

謝謝你這些年 好好的

也希望未來你能幸福快樂

而我們還是陌路吧

回憶太多了

打不完

用往後的歲月

在一個人想起的時候

再想想你是否一樣

問你如果我步上後塵

也學你閃婚一下

你說要看對象是誰

沒有比你好的

通通不要


先午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