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看到店家在社群上廣告,就很吸引我目光
因為我在長沙待的日子...吃了好幾次黃燜雞XDD
黃燜雞 這三個字是中國大陸的一家連鎖飯館的名字當然也是料理
於是我就抽空去吃看看摟~~




在板橋市政府對面的巷子裡~看起來小小的
招牌蠻不怎樣的XD
騎車前往的話,建議車子可以停巷子尾端的體育場或者是隔壁巷子白線的地方
紅線盡量不要違停...
IMG_9001

 

 

 

 

 

 

我沒做功課就去了,現在才看到價位
我覺得蠻便宜的~~
然後他就賣這麼少東西....不要懷疑
我去的時候~排都賣完了,所以只能點雞腿肉套餐
IMG_9002

 

 

 

 

 

IMG_9003

 

 

 

 

 

店內的用餐空間~座位中等而已,人多的話有點壅擠感
都是用課桌椅(懷舊感?
IMG_9006

 

 

 

 

 

 

看到好多麻辣原料我就好興奮阿
我真的挺喜歡在大陸吃的那些料理呀 
期待送餐上來摟
IMG_9004

 

 

 

 

 

有免費冷飲,不過那天是青草茶之類的,很不合我的口味
IMG_9007

 

 

 

 

上菜瞜~$$130 雞腿肉套餐
附有白飯一碗 一個小菜 冷飲~
這份量看起來很可以呀
IMG_9009

 

 

 

 

香味口味是沒到我預期的那種十足的麻香
不過整體而言口味偏重...非常重!! (可以誇獎說非常下飯?)
對我來說是太鹹了,辣度我也沒控制好XD超過我的能力負荷
IMG_9010




價位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還沒機會去吃看看排類的
如果剛好在附近是可以再去吃
特地花30分鐘跑去的話,是沒讓我有這個念頭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