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7

這張照片完全顯示出我的心情
我的媽呀~我居然連續七篇都是食記
我其實不喜歡食記阿
但是每天的點閱,通通只有食記
好受傷~~~
我旅行篇 跟心情篇 寫的那麼辛苦 一個點擊都沒有

寫得跟敷衍周記差不多的食記反而還有一點點的點擊
我心累  我難受   ><

 

 

 

附上兩張睡衣照  生活不只美食 還有遠方和詩不可辜負阿~~~~
IMG_6750

 

 

 

IMG_6723

 

 

 



能像個孩子 笑的沒有分寸嗎?    顆顆  一天三大笑 生活沒煩惱 再見 
IMG_0602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