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9  

當地時間 12/31 20:00
從Pattaya巴士往Bangkok

新聞說1989年 科拉井的深度來到12262公尺
照片上看來的確很壯觀 但讓人心生畏懼
人類總是貪婪 萬物之王似乎不夠
我們想要挖掘的更深 想掘到地心 想貫穿整個地球
這個紀錄被後來的油井打敗了
科拉井目前排名第三

花了300年直至蘇聯解體
12262公尺 也只不過達到0.2的進度
連地殼都穿不了 更到達不了傳說中的地幔

聽說深度達到12000公尺
就能聽到地獄的聲音
科拉井也被稱為地獄之路

我不知道像是幾百萬人的哀嚎是怎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聽到地獄之聲,會不會感到絕望

只知道想要挖掘的很深,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我也向你挖掘 ,我會聽到什麼?

網路上說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
只要跑的比光速還快,就有可能回到過去

好像過了國小,這樣的一個話題就終結了
不再有人問 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就像尋夢園地、ICQ 在那個年代就終結一樣

也許是我們知道抽屜打開不可能有時光機
也許是我們懂得現實不再白日

如果愛因斯坦是對的,你跑不跑?

目前還沒有感受到跨年的氣氛
雖然到處都是人 十分熱鬧
但沒有滿街聽到新年快樂
而我 要成為那個滿街祝福的人

這一趟旅行
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這樣的景象
就俗氣的硬是叫海市蜃樓吧
喜歡發著呆這樣望著
明明知道它不會消失
海市蜃樓 我覺得聽來很美
雖然實際的它只是虛幻
也許美麗的事物 都是這樣
其實蜃 是虫部
但它不是蟲 它是蛤蜊
傳說蜃吐氣可以產生幻影

美麗的事物可能會消失
也不是非要追個究竟
它是否存在過
五月天唱的你來過 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看的星星也許幾千萬年前也墜落了

今天的月亮很大很圓 因為接近滿月
明天是農曆15 也是1/1 好彩頭的一年開端

也許我會在堵車的河流裡倒數
也許我會在曼谷不知道哪的人海裏倒數

但我都在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拉井 海市蜃樓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