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就很吸睛
而且要經過這個蠻寬的玄關處?開了門才進去餐廳
我覺得老闆很佛心做生意,蠻多店家都會看到有客人徘徊出來招呼
這家店就算你站在門口只差轉開門把,老闆都不會發現你的...
/tmp/phpA0OkPH






很可愛的小門
/tmp/php0tz745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很寬的玄關處右手邊
/tmp/phpCp4pAR

 

 

這邊是左手邊
/tmp/phpPZ6TBJ





一進去是這樣的FU 琳瑯滿目,真的滿滿的鄉村風
/tmp/phpBbx3P6

 

 




好可愛呀 我都要少女心噴發了
/tmp/phpOttp2i

 

 

 

每個桌子上都有個小燭台
/tmp/phpk8wfWk

 

 

 


老闆服務蠻好的,而且會先招待你坐比較舒適的椅子
/tmp/phplamN9Q

 

 

 

 

先來看菜單摟~菜單內容不多 就一些下午茶,可參考一下下方價目表
/tmp/phpSff0h4

 

 


/tmp/phpbfonzv

 

 


/tmp/phpv786q6

 


因為當天我是去吃早午餐的~也就是我都還沒吃飯
所以決定點主餐吃
每天有三個主餐,價位都是$200(菜色可能每天更換)
老闆說都是當天溫體肉,飲料也都是自己做的什麼的
反正聽起來都很好~
我覺得這樣看下來,主餐的CP值蠻高的

 


點好餐就繼續晃晃拍拍摟~ 這是吧台區
/tmp/phpqLST7h

 




 

店內也有販售這個,我還沒去了解關於兔子的用意,因為我在店裡好像看到的是貓XD
/tmp/phpIDderi






好喜歡這個小叉子
/tmp/phpn8S0ww

 

 





連兒童烹飪組都有XD
/tmp/phpRFAYVf

 




店內也有一些書刊可以翻閱
/tmp/phpDVjpxR






滿到我就是亂拍了XDD
/tmp/phpwNzEcr



 


老闆也會很熱情的跟你說某張桌子上擺的這些道具都歡迎拿來拍照使用喔 
/tmp/phpKVd3ci




 

看到這個燈就覺得好像有魔法心情都會變好
/tmp/php9pEM6E





這區有點小隔開,但是吃飯的話這桌子可能不合適,過去坐一下拍拍照可以
/tmp/phpyIl8C8





我也好喜歡這個燈
/tmp/phppRpIvP

 

 

 


這條是通往洗手間,右手邊是櫃台,對的一樣好滿
/tmp/phpYWsYHx




/tmp/phparrjPY





去洗手間發現的小巧思
/tmp/phpNq5Ix6

 

 

 

 

洗手間的衛生紙XD
/tmp/phpvVtTmw





餐點來瞜~一個小菜一個水果一個主菜和白飯 $200 這份量很可以呀 店內有提供水~
/tmp/phpob8fwq ㄉ



 


這份量我覺得看就好辛苦了
/tmp/phpZW36XS








看隔壁桌很可愛的飲料,也點一個來拍拍
可以詢問老闆,好像不同種類的飲品 冷熱度不一樣給的杯具也不一樣,但都是有巧思的樣子
/tmp/phpGlmDg4

 

 

 


要喝的時候要把頭拿下來~ 飲品味道普通~
/tmp/php2PPw1m






這肉很貨真價實阿~超厚也超多塊
/tmp/phpVfldad



老闆真的蠻大方給的
/tmp/phpRha3O1  



餐點對我來說有點多,所以吃到後面有點小膩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給不錯的評價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55巷2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 12:00–18:00
店休日:谷歌上顯示是周二周三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