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677831515

就是google上的這裡,每次經過都覺得好多人想吃看看
剛好前陣子來吃老十三~又讓我想到這家店
於是決定要來吃~~

結果超.....困難吃的
去了一次,客滿,大約是晚餐前
店家說沒有預約的話~目前要等到八點半九點.....
就改吃別的了~~
最後是打電話預約....還是一開始營業時間就開始打電話進去
預約的時間還得晚上7:30呢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明亮寬敞的,除了眼前這裡,左邊其實還有一廳
所以座位很多呢~當天忍不住算了一下,感覺日營業額很可觀.....
IMG_0859

 

 

 

活海鮮比較鮮?!
IMG_0860

 

 

 

坐好之後上菜單瞜~
話說...電話預約的時候店家就要你先點粥了...
我覺得蠻神奇的,因為萬一客人沒去呢...也沒有訂金啥的
店家說熬粥要很久~所以要先點,這樣他們會抓時間,到的時候粥可能也差不多好了可以上

IMG_0863

 

 

 

 

 

今天吃這個~~~ 有點昂貴.....
菜單官網上都有~就不拍搂~
IMG_0864

 

 

 

 

IMG_0861

 

本來只想吃粥就好~~
結果菜單上一堆台式熱炒料理...
於是忍不住點了兩道~
真的很克制了~每一道都好想吃喔
果然很台灣人~超愛吃熱炒料理

 

 

 

 

結果先送上來的是 熱炒~~點的肥腸~很好吃呢 不會很油,吃起來很酥脆
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盤了八~吃完不會怕~
IMG_0865

 

 

 

 

另一個是蛋豆腐~菜單上寫推薦XDD就點了
IMG_0866

 

 

 

也是很好吃呢~~好軟味道也好
IMG_0867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拉~
結果有點傻眼~~沒有看到蟹膏阿~~估計是會說融在裏頭了?
是蠻有料的~然後黑色那個是墨魚丸子,一開始還覺得那是什麼呀好噁~~~
IMG_0870

 

 

 

 

很有料,也好吃
不過沒有超乎預期,對於蟹肉的部分也沒有滿足期待
這個價位來說,我應該就吃這一次過過癮就好了XDDD
IMG_0869



 這家店我評價還是給蠻高的
不過下次去應該就只會點熱炒(熱炒都好好吃呀)
或者點其它平價一點的粥....
這個貴粥沒讓我驚艷阿~


對了板橋有兩家店
我這個是中山總店 還有一家民權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美食 六必居砂鍋粥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