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的滑板魂!
從國中時候我就很喜歡滑板
國中花了兩百塊去台大校園跟人面交了一個最基礎的滑板
後來的歲月裡又買過一個滑板,跟一個蛇版
喔還買過好幾雙的暴走鞋跟溜冰鞋
他們的性質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不過你問我會了嗎? 很汗顏的說我完全不會
自學又沒慧根,然後也很沒動力

我也是曾經拿著滑板在台北地下街走來走去
現在想起來覺得當年根本只是個屁小孩XDD

有些人經歷過我說的這些故事
畢竟這十幾年來...我還蠻死忠的
是的,十幾年來從小女孩到現在的社會人士老人家
我的這些滑板夢還在,但陪著經歷的人卻一個一個消失
好巴~不感傷了
來聊聊正事!

前兩年我曾經接收到有電動滑板的訊息
我的滑板魂 跟我的柯南夢 瞬間燃燒
接著被查到的上萬元金額又給瞬間澆熄

上個月(六月)我把跟鄰居借的elos滑板玩了一下準備要還了
然後再考慮買一個,結果居然搜到了電動滑板相關
於是我又很想買一個電動滑板!!!!
最後上網找了一個最便宜的買了!!!
其實很想買一個等級好一點的,或者是很想買更小一點的
不過很怕因為不會玩,他又變成我的夢想擺在那裝飾
於是還是保守一點 


下訂單的後天就收到瞜
打開是這樣,有滑板紙箱跟外紙箱
收到的當下還忍不住拍了開箱文直撥
然後根本笑不攏嘴XDD

IMG_2761

 

 

 

砂紙有幾款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比較鮮艷的夏威夷風格XD
還有一個滑板背袋 以及防撞條
IMG_4041

 

 

 

 

有一個T型工具,遙控,和滑板及遙控充電線
IMG_2747

 

 

 

 

當然還有看不懂的英文說明書一張
IMG_2759

 

 

 

 

 

遙控器上的顯示 有電量跟倒退鍵
IMG_2763

 

 

 

前進後退推桿以及兩段速
IMG_2764

 

 

 

 

買了滑板之後,馬上就約了第一次電動滑板的板聚!! (可見我多邊緣阿還得上網找人一起玩)
IMG_2965

 

 

 

 

 

第一次見面的板友 買的是長板,要價一萬多,然後我們都是沒滑過的新手
IMG_2963

 

 

 

 

 

**版友的遙控器很有質感,摸起來是橡膠皮,甚至還有時速表,而且是三段速)
IMG_2986


第一次板聚後記
謝謝板友教我遙控器跟滑板的基本操作
因為他是去店家買的,店家有教他,我是網上買得比較孤兒一點
才知道電板不用按開機,在地上滑一下就能跟遙控連接自動開機
才知道滑板的後退是怎麼按的

不過第一次板聚的結果不是喜劇收尾
末端時板友先行去滑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我因為各種因素沒有跟上然後我滑了很久
才遠遠看到他好像倒在路上,旁邊也開始有路過的好心民眾圍觀
我也趕緊去察看...最後叫了救護車...
地上都有不少血了,眼睛旁也整個腫了,意識也不是很完全清楚
所以...那天我也陪同上了救護車,醫院當場就先有縫針然後必須要住院明天要開刀
各種麻煩的處理完,回到家是半夜三點半了....
謝謝老姊來幫我忙
只能說玩滑板還是真的要小心,且不要低估任何可能性
板友只是在很空曠好滑的河濱內自摔,電板只能做滑行的動作是沒有做任何練技巧的高難度動作
手斷掉完全骨折需要開刀,眼睛旁邊也有骨裂這可以考慮開或不開刀
總之我的第一次板聚嚇死我了!!! 希望板友早日恢復健康
也希望所有玩板的大家還有我自己都能夠平安健康的玩板長大 !






 

由於第一次板聚時就發現了我的電板似乎有問題
他會自行斷電,再試了幾次之後狀況依舊 於是跟賣家聯繫

IMG_3056

 

 

 

 

最後賣家說再寄一個跟我換,於是我就打包瞜~再見我的小藍燈
IMG_3667

 

 

 


然後又開箱了一次
IMG_4040

 

 

 

 

是的,我還是選擇一樣的XDD
原本商家說換另一款給我大一點點的
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第二個總讓我不太滿意 不過除了一些細微的瑕疵基本上都蠻好的
IMG_4048

 

 

 

 

還順便買了滑板背袋跟購物袋
IMG_4042

 

 

 

 

 

然後我又進行了第二次板聚(恩板友換了)
IMG_4217

 

 

 

 

第二次板聚,是跟一般板的板友玩
所以呢~~~就單純的交流一下然後各滑各地XDD
當天還來了另一個弟弟,雖然他現在玩腳踏車雖然他17歲
但他的滑板年資超過我們兩個老人菜鳥~~
第二次板聚成功瞜~~平安落幕
不過我分心摔了一下,屁股都瘀青了好痛
可惜板友也住的遠~加上我們的滑板性質不太一樣
所以其實以後一起玩的機會是比較少的
電動滑板真的只是拿來滑行而已 姊老了跳不動了XD
IMG_4223

 

 

 

 


IMG_4230

 

 

 

 

 

IMG_4359

 

 

 

IMG_4378

 

 

 

 

 

 

 

 

 

 

 

有電動滑板之後
其實玩的時間也不多
加上附近沒有共同的玩伴
一個人玩真的蠻彆扭的

我大部分都是家跟住處的通勤用它 附近買東西用它
還有有時候傍晚會去滑一下
但就是一個人真的要臉皮夠厚阿~~
整個操場除了你這個滑板可能就只有一個國小生在旁邊滑蛇板經過...
我只是個菜鳥阿~還要不要人練習阿

雖然玩電動滑板真的是很吸睛
但一個人真的好彆扭


還有還蠻幸運的,兩次板聚的板友年紀居然都比我大
我還以為我這年紀了才開始玩是唯一的老人
看來老人滑板的路上也不孤單XDDD

因為沒機會拍啥照片
所以就先這樣瞜

再次申明電動滑板有一定的危險性
尤其我最怕噴板 人摔了不打緊,滑板噴了造成其他人的意外就不好了
(因為電滑板通常不在一個滑板場內玩)是在路上跑~~
所以我其實還不太在馬路上玩

因為第一個板友的事情
所以現在每天我老媽看到我拿著滑板要去滑
就會一直叫我不要玩><

孰不知我還想再買一個~
說實在的台灣不太能一直滑
3.8公斤對我來說還太重太大
需要小一點的來當交通板


滑板使用後感
我買的等級是3500最便宜的那種
但我的價格是3700(差別是可換胎的電機輪)

小魚板,對於一般的道路來說震度很大,還蠻晃蠻震的
(板友的長板就不會)
更正:有三段速


CP值我是覺得以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
還送背袋(但品質用一次其實就在脫線了)
送尾燈(還蠻實用的)(板友的還有前燈...超高級)我目前是沒有要自己加裝因為太顯眼...
送兩個防撞條(雖然裝上去醜醜的,但很實用)
送T字板手
還有免費砂紙可選
喔還免運喔

電的續航倒是很夠
收到後充滿,大概過了一周我才沒電
雖然沒有每天一直滑,但也滑了不少
目前已感受來說是很夠

只能說玩上癮會很想再敗家
因為這等級真的很不夠
跟板友的那個萬元等級比....
我是不太會沉迷到那樣拉
但還是很想再入手一個XDD


處理換貨過程
跟賣家聯繫時,賣家說放心他會處理好
雖然是這樣說,但覺得他的回覆速度等等還是讓我有點擔憂
還好賣家有完全負責~可信賴
本來他是說寄回去給他修,其實我沒有很滿意這個做法
畢竟我是新的東西第一次就斷電有問題是瑕疵
後來賣家有主動跟我說要跟我換貨
我也告知我都有使用痕跡 賣家也是全部都直接換
所以當天是貨運拿一個來給我 然後收走原本的
賣家也說因為我買的機王,所以多送我一個自製的小禮物
除了賣家可能有點忙?所以回覆的速度會讓我有點小緊張
其他回覆和態度都還算不錯
也很阿莎力的就給我換貨



對了再提醒大家,可以穿著護具玩滑板
受傷的板友已經是全套護具了還傷成這樣
如果沒有護具.....
所以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雖然我沒有買護具....




現在都只能自己玩了
有時候當作短程交通
有時候當作休閒練習
有時候去買東西當作貨車XD
話說有了電滑之後,感覺普通滑板的滑行也不是問題了呢


有玩再來更新瞜~~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