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391024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楊醫生診所的地方,谷歌上看到的可能是建築後方
 建議是搜尋地址或是搜尋下方停車場的地點都能找到

雖然是爬文過來的,但第一次來還是很緊張
無論是外面寫得大大的楊龍駿婦產科 或是這一大片黑黑的玻璃
都讓我抱持著只是死馬當活馬醫的來走走

 

 

 

 

 

 

 

1553503684153

來看診的可以搜尋這個圓筒狀的公有停車場,他對面也有一個平面停車場
我們通常是停在平面的,再步行過去,同向大約步行一分鐘不到即可看到診所

 

 

 

 

 

IMG_1505

進來之後,是這個特別門診的大廳,說是大廳,很小,旁邊是櫃台,報到後兩旁有座椅可以坐著等候
座位數不多,大概五六組客人就蠻讓人不自在(對於比較有人群恐懼的人來說真的是蠻不舒服)
不過比起胃食道逆流犯毛病來說,這我覺得還可以忍受


楊醫生診所主要採預約制,所以說也不至於擠到爆或是遙遙無期的等候
只是根據不同病患所需的診療時間當然沒辦法準時
楊醫生這裡很人性化,像我的初診是沒預約進去當日已滿
還有後面幾次可能又犯毛病,醫生都還是盡量會幫我穿插
告知一下醫生護士, 他們有時候還是會很好心的跟你說可以現場等候盡量安插

*請注意右上角 居然有一張治癒率的表格 第一名是胃食道逆流呢 高達98%
雖然這數據的真假我們不得而知,但總要讓自己要信心一點

 

 

 

IMG_2742

到任何地方先了解規則,還是必然的,牆上有很多說明~第一次來的患者可以多看看
稍微給自己先解惑一點

 

 

 

 

IMG_2743

雖然我是胃食道逆流,但因為我很容易緊張,加上那時候生病很不舒服都心情低落
順便告知楊醫生,楊醫生說也幫我插幾針緩解這種緊張低落的針
先撇開成效如何,說實在屬於"感受"的成效很難去證實
至少楊醫生的服務和穩定病人心情真的很好
一般看西醫,每一次都只看一個點,真的是讓人覺得費時且感受不好

 

 

 

 

 

IMG_2744

中西醫整合特別門診,是完全採自費
這張上面有價目表,以我的胃食道逆流來說
每次$1200 (單純針灸)沒有任何藥物
去一次就是$1200 前四次可以一次一次買
第四次之後也可以一次一次買,但就沒有辦法買十送一
如果第四次以前一次付清一個療程(就會買十送一)

一次$1200,我知道價格不斐,不過如果你也很嚴重真的很痛苦
建議你真的可以花幾千塊錢,來試看看號稱治癒率98%的楊醫生

 

 

 

IMG_2745

 

 

 

 

IMG_2746

 

 

 

 

IMG_2747

上面都有很貼心的文字解說,讓我們多多了解針灸

 

 

 

IMG_1504

有一次在等候過程還有醫療相關的媒體來這裡採訪楊醫生

 

 

 

 

S__75391023

楊醫生的名片, 其實網上有時候有點兩極
中西合併這種名稱,到底算有沒有牌? 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當時看名片至少還有相關頭銜,讓我盡量去安心

 

 

 

 



下面這張照片是本人針糾治療中
頭頂可能有10~20幾針
耳朵可以插到20幾針
臉上還有....大約四~六針
IMG_2199

每個胃食道逆流的患者,引起的原因跟造成的病狀可能不一定一樣
所以每個人的針灸也不一樣,大部分都會有頭針耳朵跟臉
但插的位置 針數可能有所不同
我還有看到其他病患插膝蓋跟後頸 或是嘴巴周圍

 

 

 

 

這是回家後我自行拆下的針,是不是很勇敢阿~~超長的針
BQZY7400

 

 

 

 

 

基本上都是在診間坐插針的動作,但有需要插腳針的病患
會在插完針之後出來坐,醫生再出來補插腳針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有點新奇,新奇的是醫生怎麼會出來蹲著服務
還會親切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真的好窩心
IMG_1509

 

 


關於我的心得~~
首先呢,楊醫生在胃食道逆流應該很有名了
搜尋首頁應該就可以看到推薦楊醫生
沒去過的人,跟我當初一樣,可能會半信半疑甚至懷疑居多
畢竟中醫超過科技可以解說的感覺~網路上也都會有正反兩方

我呢~就單純地分享我的治療
會不會每個人都合適這個治療,無法去做擔保
但至少我是個人沒有任何業配的嫌疑,如果你也是胃食道逆流患者可以考慮嘗試看看

我在2018/11中左右胃食道逆流
心情不大好,長期在壓力下,接著我一整晚沒睡到隔天的下午喝了咖啡
晚上睡前突然心跳得很快,快到想叫救護車,後來就嘔吐了
隔著兩三天都很不舒服,不太能進食很容易吃東西就吐
後來先去醫院照了胃鏡,醫生說是胃食道逆流,並說我以前有腸子潰瘍又好的傷疤
醫生說得很沒事,胃食道逆流好像不太重要~我也是安心一點至少比原先以為的嚴重大病來的好多
開了吃的藥,然後順便治療了幽門桿菌,本來其實那後面幾天好多了
直到開了幽門桿菌的藥,開始又讓我很不舒服,我當時老是看這個些藥在思考
我明明治療腸胃病,但為什麼這些藥的副作用都是讓我噁心想吐之類
撐到就快把幽門桿菌藥吃完之前的三天,完全擊潰我了
因為我完全沒辦法進食,基本上只能吃白飯,一吃任何包含粥我都會嘔吐
身邊的人一直叫我吃粥 一直說吃不下也加減要吃啊,我當時真的很無奈
我又是多吃一口我就會吐阿.... 生病的時候才慢慢去理解很多事情
包含久病厭世 包含生病的人有需要身邊的人去相信自己去同理自己

剛說到我被擊敗,是得我沒有把藥吃完,因為一直嘔吐一直無法進食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大概晚上八點就睡覺,什麼手機阿社群阿也都不碰
就每天都躺著,心情低落,無法進食真的很辛苦啊~~
很難讓你明白我有多不舒服,我還跑去了行天宮收驚 還有一個小宮收驚
人無助的時候,求神問卜的無非找一個信仰
讓我想到曾經做過看護,當時不懂為什麼那些老人家的$$那麼好賺
(有人推銷精油阿按摩阿,他們來者不拒,即使我們旁人看起來就很陽春)
我現在大概可以理解,還有社會新聞那些買一些神混賣的假藥
說實在的以前很不能理解

接著2018/12/10 來到了楊醫生這裡初診
第一次針灸,第一次針灸我不太痛
頭上 耳朵 還有眉心, 插完針之後在診所等候40分左右
可以請護士幫你拔臉針(眉心或其他臉上的針)
然後頭跟耳朵至少需要等個2-3個小時 甚至越久越好
所以護士說,拔完臉針之後,就可以離開了
但我哪敢阿....頂著滿頭的針回到家我要怎麼處理
所以呢我大部分是乖乖地在診所坐一下午,有時候會去附近吃個飯或是圖書館
反正就路上嚇嚇路人....
倒是真的有不少人,拔完臉針,帽子戴著就走了...他們身手矯健一看就是前輩老鳥
如果像我一樣不敢自己拔又有空的人,也可以在診所等三個鐘頭
再請護士幫你拔所有的針~~只是真的很浪費時間就是
護士說自己回家的話,可以等到洗澡前在拔掉,針留久一點越好!!
除了楊醫生親切以外這裡的護士也都蠻親切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不能吃東西,結果我針灸一陣子就能吃便當的肉了超開心
終於不用只吃白飯了!!!
不過我有問過其他來治療的患者,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第一次就明顯地有感受
我在想可能是我才剛發病,並且不是因為長期的飲食造成的吧

12/14又去了第二次,其實第二次我就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覺得第一次就好了,針灸完回家晚餐吃的可多了還很正常
但還是去了第二次~第二次之後好陣子就沒去了
就感覺都蠻好的,能吃能喝心情也就不低落了
後來又有點犯毛病,除了沒食慾,可能還會有一直噯氣
12/24又去了第三次,然後1/3又去了第四次

1/7跟/1/9也都去了,最後一次應該是農曆年前確切日期我沒有紀錄
農曆年前到現在,我都沒有再去了~
是不要學我拉,楊醫生在我中斷後又去的時候有跟我說,當時好好持續治療可以早就好了
大家經濟許可可以完整地完成療程我想會好一點

如果同時有其他治療例如服用西藥,也可以跟楊醫生告知
他會給你建議

我目前都能吃能喝,但有時候會比較沒胃口,跟胃沒顧好的時候會燒燒的
偶爾還是會噯氣跟嘔吐感,但都是在我沒好好照顧胃的時候才會發生

在看診的時候跟楊醫生聊了不少
還有在每次等候的時候跟其他病患也交流不少

胃食道逆流,我才知道每個人的發生原因都不一樣
病狀也不一樣,有些人是晚上沒辦法睡,有些人胃燒有些人逆流上來
有一個大姊跟我說她買了三個療程,他說他要很有心的治療
我跟他說針灸好痛(對的,我只有第一次不覺得痛,後面的每一次都痛死我了)
大姊說,針灸痛啊,但要堅持,總比生不如死好吧
沒錯 這大姊胃食道逆流好幾年了,他用生不如死來形容 這個病狀
老實說以前常常沒好好吃東西也會覺得逆流不太舒服,但當你真正噴門打開真正逆流上來
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胃食道逆流阿~~超痛苦的!!!

診所有很多病患,有我剛剛說的鼓勵我的大姊也有愛吃甜點導致胃食道逆流的大姊
也有翹班來治療的,更有南部全家上來治療的,每周從彰化上來治療
有些人已經來了很多次,有時候可以跟他請教

謝謝診所現場的病患給我鼓勵,也謝謝網上回覆我的那些曾經是楊醫生的病患給我的推薦建議
更感謝陪我一同治療胃食道逆流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楊醫生的治療,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就打從心底覺得楊醫生好神奇根本神醫
也謝謝楊醫生可以照顧患者的心理狀態
楊醫生更很親切地會在臉書上回覆我訊息並追蹤病患狀況

 

胃病是長期的抗戰
不要沒有耐心,因為它也是很有耐心的一直被我們損耗
一直到它支撐不住,最後才生病了
作息飲食壓力都必須要多注意

楊醫生當時常常跟我說一句話
不要太專心養病,很有道理
我想我很體會這句話

最後要問我康復了嗎?
身體是自己的,就像很有名的一句台詞
可是回不去了,恩,我現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但身體的損耗感覺至少不是短時間可以回去的
以前可以隨便吃炸隨便吃飽就躺 說實在的以前體質真的很好
但現在一點點沒顧好,就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希望大家都不要透支自己的健康,不要損耗我們珍貴且唯一的身體

 

arrow
arrow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