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回憶放逐那窗口 不讓任何心事洩漏
就算心裡密不透風 也不需要誰管我

太多人像沒感情的時鐘 從不回頭只曉得往前走
在這一刻我才知道 有一些傷痛 只能夠藏在心中

現在愛傷的人是我(那個愛你的人是我)
卻不願讓你知道我為你難過
我硬生生聽著我的不安 痛讓我自己承擔

風一句句關切敲打著窗外 我卻緊閉不讓你明白
因為倔強 我只能孤單

當我感覺冰冷的時候 也許直覺已經趕走寂寞
當我回想剩下什麼 我的身體在顫抖
太多人像沒感情的時鐘 從不回頭只曉得往前走
在這一刻我才知道 有一些傷痛 只能夠藏在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嘉欣 窗外
    全站熱搜

    a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